【品牌故事】毛寶

居家有毛寶 事事都美好
毛寶在許多居家清潔市場都是領先領導品牌,多年來,毛寶始終為消費者提供安全、高品質家庭用品,並且持續創新,無論是研發新品或是改良舊品皆以創造消費者所需之產品為主。隨著國民所得及生活水準提昇,對於衣物的保養觀念提升,毛寶首創將國外冷洗精保護纖維以及護色等概念,改良研發成國內第一支冷洗精產品,獲得市場上一致好評外,衣物洗滌市場即進入另一個新的紀元。

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亦是毛寶重要的使命,陸續研發洗衣系列、家電清潔系列,食器洗滌系列,不斷創新,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選擇。同時捲捲頭小朋友「一乾三淨」的系列廣告,深入台灣每個角落,除蟎抗菌防霉洗衣精解決每個家庭在洗衣上最關心的議題,降低消費者及小朋友皮膚及呼吸道和過敏源接觸機會。

毛寶公司多年來與原料供應商間均已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對產品原料、包裝材料均以安全、天然、環保為主要訴求,以符合環保趨勢。毛寶公司領先業界將歐美日本常見用於去污,以黃金比例調和到清潔用品當中,用最自然無害的的洗淨成分清潔衣物及居家用品,給全家庭最天然便利的清潔體驗。


毛寶小蘇打品牌故事
2009年毛寶公司領先業界將歐美日本常見用於去污、消臭的食用級小蘇打,以黃金比例調和到液體皂中,讓最自然無害的洗淨成分溫和的清潔您及家人的衣物。2014年毛寶公司以技術本位與對小蘇打素材深入的研究推出全系列小蘇打居家清潔用品,期待給您天然便利的清潔體驗。

小蘇打粉的好 你一定要知道!
愈來愈多人使用小蘇打粉來取代化學清潔劑,大家口耳相傳都說小蘇打粉真的超好用,但好的程度你是不是一知半解?小蘇打的好超乎你想像,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完美黃金配方比例,打造五星級清潔力
毛寶小蘇打系列經毛寶實驗室重覆試驗,調和出獨家的黃金配方比例,比起一般的清潔劑,洗淨力、去污效果都更提升,成分天然,好沖易洗降低殘留疑慮,去髒污無殘留才能真乾淨。